长安倾故里.

呜呜呜你怎么结婚了

 *博肖小剧场之沙雕篇,现实向

 *文笔不好,大家轻喷hhh

 *勿上升蒸煮

——————下面开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肖战经常骂王一博是大笨狗,因为王一博只要一喝醉就开始各种撒泼打滚脑子不好使,就像一只傻不拉叽的大笨狗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到家了狗崽崽,你那边还有多久结束?”

  

  “才开始呢战哥,制片方这边的人刚刚到,估计还早着呢,不知道今晚几点才能回去。你先睡吧战哥,别等我了昂。”

  

  肖战一进门就倚在鞋柜上开始给王一博发信息,本来还想王一博能早点回来他们俩一起点些好吃的一起吃夜宵呢,现在看来,肖战心里的那点小九九泡汤了。

  

  主要是这部戏的剧本王一博特别喜欢,说什么也要亲自拿下来,不然也用不着半夜跑出去应酬。

  

  “算啦,我还是不打扰他了,刚好今晚安静,我自己一个人好好睡个觉。”肖战自己嘀咕着。然后脱掉外套,换上拖鞋去浴室洗澡了。

  

  肖战磨磨蹭蹭地洗了将近一个小时,确定自己在水里泡舒服了,这才穿上睡衣走了出来。他一边用浴巾使劲擦着头发,一遍拿起手机解了锁,看看和王一博的对话框。果然,不出意料,王一博一条信息都没发过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……睡觉!”肖战丢下手机,舒舒服服躺在了那张软乎乎的双人床上。他把自己埋在枕头和被子里面,用力地嗅了嗅,嗯!王一博早上刚换的床单被套,还有阳光的味道!

  

  “给这狗崽子留个小夜灯吧!免得半夜自己一个人回来怕黑。”肖战心里这样想着,然后关掉了灯,只留下了当时他俩去买家具的时候精心选的那个小月球的夜灯。肖战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睛,没过一会就呼呼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半夜,肖战好像迷迷糊糊地被什么东西抱着蹭醒了。他吓了一跳,猛的一睁眼,发现是王一博抱着他,脑袋埋在他腰间蹭来蹭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干什么啊王一博,你这是喝了多少啊?酒味熏人呢!快给我起来,刷个牙再上床睡觉!”肖战一抬脚轻轻踹踹王一博,没想到这狗崽子喝得跟一坨烂泥一样,身子一软就从床上掉下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你没事吧王一博?快起来,我带你去洗漱,听见没?听话,嗯?”肖战一个激灵翻下床,把王一博从地上扶起来。刚刚闭着眼睛的王一博好像一跤摔蒙了,朦朦胧胧地睁开了眼睛,眼神不甚清明地看着肖战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嗯?你是谁啊?你长得好漂亮啊……能……嗝……能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吗?”王一博突然开口了,大着舌头说出了这句话,中间甚至还夹着一个酒嗝。

  

   “噗……哈哈哈哈哈,王一博,你在外面都是这么骗人家小姑娘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肖战被逗笑了,他觉得王一博这一副大笨狗的样子真是好玩死了,于是,他也存心要逗一逗王一博。肖战举起自己的右手,把自己无名指上戴着的戒指在王一博面前展示,他换了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,说道: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意思啊这位先生,我已婚。看到戒指了吗?这是我老公送给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空气凝固了五秒钟,王一博盯着肖战的戒指盯了五秒钟。就在肖战怀疑王一博是不是睁着眼睛睡着了的时候,王一博突然瘪着嘴,哇的一声哭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呜呜你真的结婚了吗呜呜呜呜呜呜,你老公……你老公是谁啊?他好幸运啊呜呜呜呜呜,他居然拥有你了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肖战顿时哭笑不得,王一博怎么还跟个三岁小屁孩一样,说哭就哭。他有些好笑地看着王一博,一直等到王一博打了个哭嗝,止住哭声,才抬起手抹干净王一博脸上的泪珠,然后用哄小孩子的语气轻声说:

  

  “哭够了吗狗崽崽?告诉你一个秘密,我老公就是你,这戒指是你亲手给我戴上的,还记得吗?看看你的右手,也有个一模一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一博一下子睁大了眼睛,他真的抬起自己的右手认真看了看,还真的有一个一模一样的戒指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…那说好了,我们已经是……夫夫了,你不准跑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肖战被王一博可爱到了,大笨狗虽然笨,但谁架得住他可爱啊。他捏了捏王一博的小奶膘,宠溺地笑着说:“知道了狗崽崽,我这一生都归你,至死不渝。所以,我们去刷个牙,然后睡觉,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王一博睡到了自然醒。他睁眼一看,肖战正被他圈在怀里,安稳地睡着。他本来想先悄悄下床给肖战煮面,结果一动,肖战就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醒了啊战哥,我昨晚是不是回来挺晚的?有没有吵到你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都说了你就是大笨狗,你还不承认。喏,你自己看摄像头去吧,看看你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好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一博狐疑地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,调出昨晚的摄像头的录像看了起来。五分钟后,王一博彻底绝望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怎么这么蠢……啊……战哥,你忘掉昨晚的事情好不好,选择性失个忆,行不行?”

  

  “想得美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求你了战哥~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不!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