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安倾故里.

怎么会不要你

 *博肖小剧场之情感篇,现实向

 *文笔不好,大家轻喷hhh

 *勿上升蒸煮

——————下面开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王一博和肖战吵架了。

  

  起因是一个恶作剧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肖战没有通告要赶,但王一博有一个品牌方的红毯活动要参加。俩人刚刚挂了一通你侬我侬的电话,王一博在电话里轻声哄着肖战的小脾气,说自己马上就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肖战等了一晚上,哈欠一个接一个地打,却也只能百无聊赖地刷着小视频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,肖战眼前一亮,嘴角坏坏地上扬,勾起了好看的唇下痣,两颗露出来的兔牙里面好像都藏着一窝的坏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,让你不早点回来陪我,那我就吓吓你。”肖战说着,拿出番茄酱抹了一地,末了,还照着镜子在自己的嘴角画了一溜番茄酱。他满意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然后转身走出卫生间。嘿嘿,万事俱备,只欠王一博~

  

  “战哥,我回来啦!我给你带了你最爱的小龙坎……战哥?战哥!你怎么了?!”王一博一进门就看到肖战躺在玄关处,嘴角一抹红,双眼紧闭着,身旁的地上也一片红。王一博吓坏了,手里一堆吃的随手一扔,一把抱起了肖战。

  

  “战哥!战哥你坚持住,我马上带你去医院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Surprise!”

  

  王一博慌乱的声音和肖战恶作剧成功的声音同时响起。肖战睁开了眼睛,坐起来捂着肚子哈哈大笑。王一博愣住了,三秒钟之后才反应过来这是一个恶作剧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王一博你也太傻了吧,这你都能被骗到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肖战!”肖战的笑声被王一博的一声怒吼打断了,这回换成肖战愣在原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肖战!你知不知道我刚刚都快被吓死了,你知不知道我刚刚有多担心,啊?你自己说,你要是真的出了什么事,该怎么办?肖战,你能不能别这么任性!”王一博情绪激动地吼了一通,话音落了,连手都止不住地颤抖。

  

  肖战嘴角的笑僵在了脸上,一秒,两秒,一尾嫣红爬上了肖战的眼角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是想……逗逗你……你嫌我任性,那你就去找不任性的好了,我给你腾地方就是了……”肖战强忍着哭腔,结结巴巴地说完这句话,就站起来拉开门跑了出去,摔上门的那一瞬间,眼泪一下子从肖战的眼眶里涌了出来,一颗颗地砸在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季节正值隆冬,肖战却只穿着一件白色的开襟毛衫就跑了出来。还没走多远,肖战就被冻得哆哆嗦嗦。他只好坐在路边的绿化带旁,把自己蜷成一团,双手交叉搓着胳膊取暖。搓着搓着,眼泪又吧嗒吧嗒地掉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王一博,我再也不理你了,你就是个大混蛋!我就是想逗你笑,你居然那样凶我……你去找不任性的吧,我自己一个人也没什么不行……”肖战用袖子狠狠抹去眼角的泪水,然后颤颤巍巍地站起来,开始漫无目的地往前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不可以开房吗?我明天回家取到钱就来把钱付清也不可以吗?”肖战可怜巴巴地跟前台小姐姐谈判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意思啊先生,这不是钱的问题,你没有身份证是不可以开房间的。”前台小姐姐微笑着,温柔地对肖战说。实际上,小姐姐的八卦之魂早就燃烧起来了:天啊这不是肖战吗?他怎么这么帅啊啊啊啊啊啊!还有,他怎么大晚上的什么都没有就一个人跑出来开房啊啊啊啊啊啊……要不是良好的职业素养,小姐姐估计早就拉着肖战开始各种yy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。”肖战受到了第五家酒店的拒绝,耷拉着脑袋走了出来。殊不知,几位前台小姐姐早就快要把他的后背盯穿了。

  

  肖战再一次走向了江边,他快要被冻得麻木了,但死活都不肯回家,他还和王一博堵着气呢,今晚他要是回家他就是小狗!

  

  突然,肖战一头撞进了一个温暖结实的怀抱里,他还没来得及抬头,就被人紧紧地抱住了。抱住他的那个人呼哧呼哧喘着气,但肖战能感受到,那个人在发抖。

  

  肖战不用看也知道,这个熟悉的气息,一定是王一博。

  

  “战哥,我错了,我不该凶你,你别走好吗?战哥,狗崽崽错了,你原谅我好不好?”王一博连气都没倒匀,就开始语无伦次地道歉。他一边发着抖,一边紧紧地圈住肖战,好像要把肖战揉进自己的身体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以为你真的不要我了呢……”肖战委委屈屈的声音闷闷的在王一博耳边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不要你?我以后保证再也不凶战哥了好不好?战哥,我们回家吧!”王一博轻轻拍着肖战的背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…我要一杯黑加仑!还要吃官也街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你想吃什么都行!只要下次别这么自己一个人跑出去就好!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你表现喽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一博右手牵着肖战,左手拿着肖战点名要吃的要喝的东西和肖战走在回家的路上,肖战的身上还穿着王一博的羽绒服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我说王一博,你刚刚喘得那么急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怕我找不到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刚刚抱着我的时候为啥要抖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怕我真的找不到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下次还敢不敢凶我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敢了,再也不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王一博和肖战一起出席时尚芭莎的活动。

  

  “王一博先生,请问您和肖战先生到底是什么关系呢?据报道称,昨晚有狗仔拍到了您深夜和肖战先生在江边一起相拥,还牵着手去了星巴克和官也街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一博和肖战相视一笑,然后,王一博拨开人流,走到肖战面前紧紧握住了肖战的手,举起来向镜头展示:

  

  “如大家所见,我和肖战现在是情侣关系,还请大家多多祝福!”

  

  正在看直播的观众们都沸腾了,不知道多少唯粉的心碎了,又不知道多少cp粉兴奋地当场昏倒,一个劲地掐自己的人中。

  

  活动结束后,王一博和肖战坐在同一辆车上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战哥,我们发微博官宣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半个小时后,微博再次崩溃,热搜瘫痪了,只见热搜榜第一上面挂着两位正主的微博:

  

  @UNIQ-王一博:战哥,我们用情头吧~|比心|比心

  

  @X玖少年团-肖战DAYTOY:好啊狗崽崽,你想用哪个?|比枪|比枪

  

  于是,大家都说,那天好像全国各地都出现了一道奇观,那就是自己身边好像都有那么一两个女孩,抱着手机尖叫着跳了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